由于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

为了你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ie9及以上
5秒后可关闭

早上4点到社保局排队拿号,现在告知停办什么意思!【社保局已回复】

  [复制链接] 91
回复
8959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4高级会员
2522/8000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分享到:
发表于 2018-8-8 15: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原标题:吐槽社保局
还记得前段时间有帖子说社保局排队很长的事吗?当时是排队预约农保转社保。我爸爸妈妈也排了,半夜三更觉都没睡,早上4点就来排队了,也幸运排到9点的时候就拿到号了。排到今天8月8号来办理。然后我们就各种筹钱存在社保卡了,今天我和妈妈一起请假去办理,结果到了社保局,保安一人给我发一张黄纸纸说8月5号突然文件停止办理了。当时都有好多人在哪里表示不可思议,各种咨询,社保局的工作人员各种推脱,方正就是办不了。。哎,一会保安过来让我们都出去,他要关门了。。。真的是。。没法办你早干嘛去了?为什么要让我们拿到预约号啊?气死了,耽搁了好几天工。要不要赔误工费呀!!   后面我看到好多人说会继续维权的,我会支持他们维权,不能说什么想变就变,拿我们老百姓当猴耍!

楼主补充:
爸爸55了,农保10年,之前预约好的今天办理要交8万左右,再交5年就可以领了。如果不算年限了,买15年后,爸爸都70了!


相关链接:
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基金收支政策调整紧急通知
来自安卓app客户端
4高级会员
2522/8000
来自 2#
 楼主| 发表于 2018-8-8 16:34 | 只看该作者

当天情况


来自安卓app客户端
3中级会员
660/1000
来自 3#
发表于 2018-8-8 19:38 | 只看该作者
网友:
你好!前期,我们本着以人为本,为缩减办事群众排队等候时间和方便在外务工等群众参保,根据群众要求我们实施了预约排号。在2018年6月4日江油市社会事业保险管理局发布的《关于2018年度城乡居民养老保险转入城镇职工养老保险办理事宜的通告》中也注明“因政策调整除外”。
我局于8月5日下午17时,收到上级人社部门政策调整的通知,要求立即执行。目前,参加了居民养老保险且未达到企业职工法定退休年龄(男满60周岁、女满50周岁)的群众仍可办理居保转职保业务,只是原参加居保的缴费年限不得再通过补缴费的方式计算为职保年限,但居保个人账户储存额可以转入职工个人账户。                              
现因政策调整,预约排号的群众不能按原政策进行办理,我局深表歉意,敬请大家理解。如需详情咨询,欢迎拨打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热线12333,也可到我局综合服务大厅当面咨询。

                     江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8月8日

点评

你们当时有员工说的政策是8月2号就下来了。为什么你们8月5号才通知出来。我们当时有视频为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9 00:32
4高级会员
2522/8000
来自 4#
 楼主| 发表于 2018-8-8 20:01 来自361娱乐登录手机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来自安卓app客户端
4高级会员
1422/8000
5#
发表于 2018-8-8 16:06 来自361娱乐登录手机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文件是四川省政府发的,要维权去成都

点评

嗯,他们好多人建的群,就是说要去省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8 16:11
9顶级会员
75253/120000
6#
发表于 2018-8-8 16:08 来自361娱乐登录手机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前几天有发帖做过告示

点评

没看到说停止执行。我觉得就算停止也应该把已经预约的办理好了才停。这个就像单方临时毁约一样。就是让人有点不能接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8 16:15
4高级会员
2522/8000
7#
 楼主| 发表于 2018-8-8 16:11 来自361娱乐登录手机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suxz1029 发表于 2018-08-08 16:06
这个文件是四川省政府发的,要维权去成都

嗯,他们好多人建的群,就是说要去省上。
来自安卓app客户端

点评

我们去年办的,我妈到了年龄拿钱但是不够十五年,工作人员说的可以一次性不够,现在也说莫法补了样,这样的话就不划算了!郁闷的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8 18:38
4高级会员
3784/8000
8#
发表于 2018-8-8 16:12 来自361娱乐登录手机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我今天也去帮朋友问了,可以买,只是以前买的年限不作数,钱可以转到社保,从今年开始算,只能一年一年买。
来自苹果app客户端

点评

对。现在政策就是这样的。但是想过一个问题没。现在家里很多农保转社保的都是家里50岁左右的人了。而且女的如果满50。就算1年一年的买也莫发了,你只有买农保。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8 20:03
爸爸55了,农保10年,之前预约好的今天办理要交8万左右,再交5年就可以领了。如果不算年限了,买15年后,爸爸都70了!。。。。你说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8 16:19
4高级会员
4084/8000
9#
发表于 2018-8-8 16:12 来自361娱乐登录手机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这个不能怪别人
来自安卓app客户端

点评

错了。只有江油再拿预约号。其他地方,包括成都都没得拿预约号。而且我们昨天去问她们说的内部文件8月2号就下来了。8月5号才贴的告示。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8 20:04
就是觉得很失望,他不给希望就没有失望对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8 16:20
6宝石会员
19714/20000
10#
发表于 2018-8-8 16:13 来自361娱乐登录手机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幸亏没钱买哦
来自安卓app客户端
4高级会员
2263/8000
11#
发表于 2018-8-8 16:13 来自361娱乐登录手机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我昨天去都没法转了
来自苹果app客户端

点评

一家人为办这个跑断腿,今天以为铁板钉钉的事情,请假高高兴兴的去办理。结果突然单方毁约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8 16:23
4高级会员
3615/8000
12#
发表于 2018-8-8 16:14 来自361娱乐登录手机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买的人太多了
来自安卓app客户端
4高级会员
2522/8000
13#
 楼主| 发表于 2018-8-8 16:15 来自361娱乐登录手机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没看到说停止执行。我觉得就算停止也应该把已经预约的办理好了才停。这个就像单方临时毁约一样。就是让人有点不能接受。
来自安卓app客户端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上一主题下一主题返回列表微信公众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